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无聊之谈:“香烟”

2013年0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悦网编辑整理 作者:靓少
A+ A

  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香烟!

  以前抽烟都是一个牌子整条的搞,现在却是只求一包一包,而且有些品种单包没有就整条整条的搞,合口味就没所谓可不合那就转让呗;以前一天的烟量大概二十支左右都是单一品种,有时偶尔接接顺手烟,现在呢一天下来三十支不够而且品种各式各样,起码最低“消费”三种;自己口袋放个一到两种,包包里面再装一两种,真晕啊!被同事们说你咋的天天的烟都不同......我也没回答什么,毕竟自己对烟草就有着一种热爱的感觉。

  人活在世上只为生活真那么简单吗?”生老病死默守成规“这一定律是人生不可或变的,但你要活得有意思活得开心活得自由,估计是没多少人能做到,生活带来的压力,生活节奏慢慢的加快,生活水平渐渐的提高等等等等......无一不是为了活而生;抽烟其实跟生活一样,反正没抽过的不管直接拿下,可当看到烟柜一条一条一包一包无止境的香烟时,感觉累了,那么多的烟要抽多久才能抽完啊?理性使我放下了冲动,就算烟能慢慢的抽完,可身体承受能力到底有多大,每一包香烟都写着“吸烟有害健康,尽量戒烟有益健康”,可怕的并不是这句话,而是真正想深一层,虽然自己也不是运动健将,但偶尔的剧烈运动还是有的,然而真真正正让我感到可怕的是“烟的魔力”竟然使我完全忘记适量的任何事,香烟不止让我感觉累,更让我感到可怕......

  当然了,香烟的另一好处正是使一些寂寞的性情中人能够得以消醉,浪慢长夜一支接一支的燃烧着,一支接一支的吞吐烟雾,一支接一支的沉醉之中,香烟是寂寞的良药,烟雾是开心的朋友,不开心有烦恼第一选择是香烟,但轻松一刻烟也能做伴;由此不难看出,烟友们的香烟既是你的伴侣更是你的知己;可我认为更多时候抽一支烟更能带给我的是享受过程,带给我的是美好的甜蜜时光,从点燃一支烟始到抽完一支烟止,我感觉过程比金钱,权力,女人来得舒服来得爽快,最起码我抽烟抽得安心,抽得顺心,抽得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尽管抽烟会带来健康的危害......

  作为一个烟草爱好者,抛开香烟的好与坏,我是不会自愿戒烟,也不会去引诱别人抽上烟,我是我,在此希望香烟与我能终身为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