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午后香烟的浪漫【图】

2012年1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编辑整理 作者:
A+ A

  闲暇中看书打发时间的午后。终究抵不过太阳热烈烈下的倦意。

  朋友A的拜访让人精神一下子好了起来。A站在玄关里,没有打算脱鞋进屋。“喏..喏..刚从X国回来。想给你带些什么礼物之类的,想不出什么适合你,于是买了这个。”他递过一个匣子,精致的匣子。

  他晒黑了,但晒得刚好,比起在办公室工作那般细皮嫩肉,郁郁寡欢,满腹牢骚的样子,还是经常出差来的精神。我接过匣子还未道谢,他遍开门打算离开。“很倦了,刚好顺路就给你送来了。说实话真不懂你怎么有这癖好呢。”说着带上了门。我以微笑报以告别,直到门“卡擦”一下关起。

  打开木匣,正好嵌着十包X牌香烟,上下各五包,紧紧的被类似丝绒的包裹着。我琢磨着,他是为了送我匣子呢,还是送我烟。突然想到他走前的话。抽烟是癖好么?

  失去倦意的静静午后,坐在阳台上看着未完的故事,燃着新到手的烟,无比惬意。香烟可不只是男人的浪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