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龙年春来早 车间生产忙[图]

重庆分厂卷接包车间生产侧记
2012年0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林文珍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龙年春节刚过,节日的锣鼓声还在不时响起,大街小巷欢声不绝。就在这节日气氛未消之际,重庆分厂卷包车间就忙起来了。 

  1月29日,车间全线除7号机台提前结束生产任务暂时停产外,其余13台机组均顺利恢复生产。走进卷包车间,呈现在眼前的是一派热气腾腾的生产景象,一排排卷接包装机器不停地运作着,“全副武装”的操作工在机器旁,动作熟练地操作着每一个环节,繁忙景象让人振奋。

包装机操作工张瑶正在忙碌工作

  虽然是上班第一天,但生产线上就已开始忙碌. “正月初七就来车间上班了,车间上班早说明效益好”,正在GDX2包装机组生产线上忙碌的大学生操作工张瑶喜悦地说。

  “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大家都按部就班地投入到了工作中,个个精神饱满。”车间主任周宏伟说,车间已全面恢复生产,每条生产线上都是有条不紊地在工作,为后期生产开了好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