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 在线课堂
    市场上买到的“黄鹤楼”(1916)怀疑是假烟怎么办?不要慌,一招教你如何辨别。
    2023年10月17日
  • 在线课堂
    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为营造热爱科学、全员参与、崇尚创新的氛围,倡导敬业、精益、专注、宽容的创新文化,今年9月中旬,陕西省局(公司)以全国科普日为载体,开展了全省系统“走近智慧科技 争做物流创客”优秀物流科普短视频征集及评选活动,组织广大物流从业人员创作了一批兼具创意与科学性的优秀作品...
    2023年10月12日
  • 零售经营
    档位,就是衡量,Y草零售户经Y能力的标准,什么意思呢,就是根据Y草零售户的购买量,购买金额、均价、PP数量,陈列标准等综合指标,对所有零售户进行评分排名,然后划分到不同的档次中,按照经Y能力进行档次划分,对YC公司和零售户都有很多好处。
    2023年09月28日
  • 零售经营
    现在不少烟盒上也印制了二维码,那卷烟盒包上的二维码都有什么作用呢,一、卷烟防伪,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卷烟的验证网站,结合盒包开封口的数字验证码,能对卷烟的真伪进行查询,或者通过查看验证网站上,对该卷烟二维码的查询记录次数,来验证卷烟的真伪。
    2023年09月28日
  • 零售经营
    近期出现了,不法分子充当中介、黄牛,利用部分零售客户,对申请流程缺乏了解,想积极参与的心态,假借帮忙申请,现代终端等名义进行诈骗,作为零售户,应当如何提高警惕和防范,避免自身利益受到不法侵害。
    2023年09月28日
  • 零售经营
    在当前社交化时代的背景下,有社交价值的加持和创新玩法的融入,传统PIN P也能做出新意,JY自身本就存在,一定的社交意义和道具价值,在社交场景中,敬一支Y代表着尊重,回一支Y代表友好,尤其是新品卷Y,往往更值得,让消费者在社交群体炫耀,由此,各位老板在进行JY YX时,需要巧妙利用JY的社交属性,宣传产品卖点,打...
    2023年09月28日
  • 零售经营
    根据自己店铺的实际情况,将卷烟柜台或展示架,放置在店铺的明显位置,让顾客进店后第一眼看得到卷烟,根据自己店铺购进的卷烟,进行合理分类,明确常销、畅销、新品和滞销品牌,做到优先将新品牌和滞销品牌,进行陈列展示,要结合新品牌培育和,滞销烟的实际,通过设计特色陈列,再辅助爆炸贴等方式,提升消费者对新品的...
    2023年09月28日
  • 零售经营
    2022年10月1日起,从事电子烟生产经营的,电子烟市场主体,应当取得烟草专卖许可证,电子烟的经营,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及电子烟管理办法,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国家烟草专卖局,各项配套政策规定等,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2023年09月28日
  • 零售经营
    营业执照中店名更名后,烟草零售许可证长时间未变更,许可证为什么会被注销,注销后我该怎么办,依照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第二十一条第二款,店名作为许可证的登记事项,发生变更后,持证人应当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持证人未及时提出变更申请的,拒绝进行变更登记的,根...
    2023年09月28日
  • 零售经营
    相信不少人都感受到,以前办证比较容易,现在办证很困难,这是为什么呢。
    2023年09月27日
  • 零售经营
    我们都知道,异地携带卷烟不能超过50,那异地携带电子烟呢,根据电子烟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规定,电子烟产品雾化物,电子烟用烟碱等的运输,应当接受,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管。
    2023年09月27日
  • 零售经营
    有粉丝投稿问,我在县城经营了一家烟酒店,持有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有效期为2019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2022年1月1日,根据县政府规划,我的经营场所附近,要新设一家公立小学,距离商店约30米,请问我的许可证有效期届满后,还可以延续吗,答案是不能的。
    2023年09月27日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