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网络建设 > 正文

创新服务方式 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2013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彭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姜成康局长明确指出,卷烟零售客户是烟草行业最宝贵的资源,是培育品牌的最重要的力量,是“卷烟上水平”最关键的环节。信息沟通的及时性是卷烟经营和客户服务的难点和重点。为深入贯彻落实行业“235”教育实践活动,向卷烟零售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充分诠释 “心系千家、情感万户”服务理念,全面推进卷烟营销工作上水平。卷烟营销中心在市局(公司)原有“金叶通”信息服务平台下拓展应用范围,开发“金叶通”卷烟零售客户信息服务平台,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在手机普及的前提下,针对卷烟零售客户的经营特点,以手机短信发送的方式,开发了订货提醒、断货到货通知、货源分配告知和生日节日祝福等信息发送模块,与卷烟营销管理系统有机对接,实现信息共享。

  “金叶通”卷烟零售客户信息服务平台的各项功能实现均由系统自动发送完成,更加体现了办公自动化的特色。

  订货提醒功能是根据卷烟营销系统提取的订单数据,自动识别出当天还未订货的新商盟客户,在订货日及时提醒客户订货和存款结算。及时的订货提醒,让忙于经营或家事而忘记订货的客户避免错过订货时间,有效防止客户因错过订货时机导致的断档脱销。

  断货到货通知是将断货一定时长的品牌在重新到货时自动发送信息给零售客户,让零售客户及时知晓并订购需要的品牌,满足市场消费需求。

  货源分配告知是将卷烟营销系统统一分配的紧俏品牌,自动识别出每位客户的紧俏货源供应量,并在订货前逐户发送给客户,让客户及时知晓自己的紧俏货源,充分体现了紧俏货源分配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生日节日祝福是在完善客户档案资料的基础上,由系统自动识别,按预定时间和内容实现自动发送祝福短信的功能,给零售客户关怀慰问,从而更好地实现亲情化服务,更加彰显“杜鹃情”服务品牌的内涵。

  “金叶通”卷烟零售客户信息服务平台自2012年8月份开发以来,在黔西召开的全国烟草行业“235”教育实践活动再推进会期间试用展示,得到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经过8-11月不断的完善提升,12月份已经成功投入应用。2013年元月份以来,成功发送订货提醒11607条,解决了因“两节”期间调整订货批次给零售客户带来的不便。此外,通过短信的方式,让货源信息、新品信息更加快捷地传达给零售客户,大大提高了客户服务的工作效率,给零售客户的经营管理带更多的便利。

  “金叶通”卷烟零售客户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充分利用了烟叶服务平台原有硬件设施,减少了硬件投入,达到资源共享。同时,将信息服务对象由烟农延伸至卷烟零售户,完善了卷烟销售信息系统建设体系,实现卷烟零售客户信息服务平台与卷烟营销系统的无缝对接。通过高效快捷的信息传递、温馨及时的亲情化服务,创新了服务方式,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推进卷烟营销上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