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网络建设 > 正文

客户经理五个加强维护零售终端价格

2012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吴至鸿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为了全面开展“条包一价制”宣传管理工作,严格规范超高档卷烟市场价格,稳定市场秩序,积极有序的营造良好的市场价格氛围,客户经理五个加强维护卷烟终端价格。

  1、加强终端价格宣传。客户经理应把终端价格管理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全面宣传卷烟调整后“条包一价制”,进一步提升客户保牌稳价意识,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2、加强终端价格监督。客户经理每周、每月市场拜访中对辖区内市场价格进行重点监督,对违反价格管理规定、低价倾销的零售客户严格按照价格管理相关规定进行处理,督促客户自觉遵守调整后“条包一价制”。

  3、加强终端价格标签维护。客户经理在每次拜访客户时对客户的明码标价进行跟踪维护,对已缺失、脱落的价格标签进行补齐,增强零售客户的明码标价责任意识。

  4、加强三员信息联动。客户经理对市场出现价格低价异常信息进行即使反馈,并分析出现低价销售的原因,密切关注品牌走势,并即使、有效与其他一线人员进行联动,确保市场卷烟量、价均衡。

  5、加强高价位卷烟监管。加强对高价位卷烟货源分配及客户布局情况的排查,加强高价类卷烟市场监管,重点是对辖区经营大户进行全面普查,确保所有高价类卷烟零售价低于1000元/条以下,严格查处各种违规行为,有效规范高价类卷烟零售市场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