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企业管理 > 正文

大同烟草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大同烟草获全国总工会及全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2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同消息 作者:刘宜
A+ A

  烟草在线大同消息  近日,山西大同烟草营销中心传来喜讯,客服部电话访销班组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山西大同烟草营销中心电话访销班组是一支清一色的“娘子军”,现有女职工15名,平均年龄29周岁,负责全市十个区县3549名电话订货客户的订单采集和6023名网上订货客户、39名手机订货客户及10名自动配货客户的订单转换、补货等服务工作,日均销售卷烟3000件左右,是大同烟草战线上一支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而著称的青年集体。班组自2004年成立以来,以“一切从客户出发、一切为客户着想、一切为客户服务、一切让客户满意”为服务准则,以规范文明、立足本职、自我监控、敬业守信、无私奉献为工作理念,以建设学习型、奉献型、创新型班组为工作思路,克服种种困难,年年出色完成市公司下达的各项销售任务指标及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为大同烟草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征程、新起点,喜获此荣誉后,山西大同营销中心电话访销班组决心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践行‘两个至上’、做到‘三个始终’、树立‘五种意识’,“争做服务领头雁,同育百年长青林”,继续学先进,以一流的素质、一流的手段、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为零售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金石之诚、感动永恒”,用青春的誓言、扎实的行动,为大同烟草“卷烟上水平”、实现持续协调共同发展再立新功,努力树立行业的良好形象,为塑造新时期工人的光辉形象再添风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