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品牌营销 > 正文

各地烟草抓牢多项工作实现五一市场平稳过度

2012年05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综合编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综合编辑报道    

  编者按:“五一”小长假已经过去,针对卷烟销售小高潮以及近期卷烟市场非法经营活动出现的新动向,日前,各地烟草系统积极应对,做好“五一”期间卷烟销售和市场维稳工作,保障了节日市场在稳定过渡……

  云南

  

  “五一”假期,保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纪委书记田婕深入施甸,对施甸县局(分公司)廉政文化建设及烤烟生产情况进行工作调研。

  四川

  为培养员工爱劳动的优良品质,提高劳动时间能力,体现烟草行业服务烟农的良好意识,会理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以当前移栽工作为重点,围绕抗旱移栽工作深入基层开展“五一”劳动节主题实践活动。(张仁礼、余瑜)

  夹江县局为切实维护监管好节前烟草市场,并深入推进“天府迅雷”专项整治行动,县局于4月27日联合乐山市中区局稽查大队、井研县局稽查大队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烟草市场联合整治行动。(肖国弟)

  贵州

  

  为了让职工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得到充分的调节,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各单位间的沟通与了解,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毕节市七星关区政府、七星关区总工会、七星关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旅游局于2012年4月27日,在毕节市七星关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庆“五•一”职工抜河比赛。全区相关单位组织了32个参赛队参加比赛。每个参赛队由 8名男同事,7名女同事组成。

  为迎接“五一”期间在贵州省丹寨县举行的“祭尤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暨‘蚩尤文化园’开园文化周”活动,丹寨县局多措并举,全面开展卷烟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为文化周营造良好的卷烟消费环境。

  广西

  近日,崇左市烟草专卖局以“五一”节假日为契机,按照“清市场、堵通道、守国门”的工作思路,从六个方面部署卷烟市场清理整顿工作。(蓝晓玲)

  近日,为确保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五一”劳动节,广西钦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就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经营工作做出部署。(许赞冠)

  龙州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积极响应县总工会开展庆祝201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的号召,结合当前开展的“忠诚感恩企业,促进和谐龙烟”活动,于近日开展了庆祝“五•一”系列活动。(刘锦雪)

  山东

  为保持卷烟打假高压态势,营造良好的节日卷烟销售环境,近日,莱芜市局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完善联动机制、强化监管措施等举措,周密安排市场管理工作。

  河南

  近日,郑州市荥阳局针对“五一”期间卷烟市场需求量大,个别不法分子蠢蠢欲动的实际情况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卷烟市场专项整治活动,采取四项举措,确保小长假卷烟市场和谐稳定。

  河南确山县结合节日期间卷烟市场销售特点,周密安排,突出“三大工作重点”,积极备战节日期间卷烟市场整顿。

  近日,卢氏县局以“景区市场整治行动”为主线,积极采取措施,倾力规范市场,确保“五一”节日期间景区卷烟市场秩序良好。(李晓华)

  江西

  为杜绝和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稳定,4月25日-27日,江西九江市局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金溪县局围绕行业“1+5”工作目标,着重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密切关注市场动态。要密切关注当前市场需求变化,加强对市场的研究分析,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和品牌走势,为品牌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二是加强重点品牌培育。

  为确保“五一” 期间安全稳定,近日,江西广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

  宁夏

  为了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4月28日,固原市局(公司)分管安全的领导副经理马福明及副局长冯文孝带队与办公室、安全保卫科(车队)负责人,对机关仓储、信息设备、人事、财务档案室、机动车辆、出租房屋、职工食堂等重点部位、重点设备进行了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