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品牌营销 > 正文

节前品牌培育四步曲

2012年0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谭洪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春节期间是卷烟销售的黄金时期,也是品牌培育和结构调整的最佳时机,如何利用销售旺季提高卷烟上柜率,促进品牌培育,笔者认为可从四个方面入手做好品牌培育工作。

  分析商圈环境。要使得客户提高品牌上柜率,首先要根据客户经营业态性质,结合客户经营指导数据,分析客户周边环境、人流量、消费者构成、消费特点、消费品牌需求等因素,对客户商圈环境进行整体评估分析后,提高客户新品牌上柜率,使客户在春节较短的时间里赢利至关重要。

  主动营销推荐。春节期间,探亲访友,民工返乡,各种消费需求猛增,卷烟消费量随之加大。此时客户经理根据新品牌的市场定位、产地、吸食口感等特点,及时向客户宣传推荐新品牌上柜。客户具备了新品牌推介技巧,有了主动推介新品的意识,在推介新品中赢利,既可增强客户主动培育新品牌积极性。

  升级店面形象。良好的购物环境,有利于吸引消费者,便于消费者识别购买。节日期间,客户经理帮助客户充分利用店内空间,设计店容店貌,归类摆放各类商品,保持店内商品整洁卫生,合理布局卷烟展示,突出品牌主体,有助于消费者发现目标品牌。

  挖掘终端潜能。以灵活多样的培训为载体,加强客户营销能力培训,通过差异化服务,挖掘客户潜能,转变客户经营意识,提高营销技能水平,使得零售客户在引导市场消费,促进品牌培育和结构提升方面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