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货运物流 > 正文

景区送货不轻松

2013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吴卫东
A+ A

  烟草在线专稿  12月10日星期二,是安徽池州市烟草公司例行专线送货到九华山的时间。因办理九华新街房产证的需要,必须到九华山上农行索取汇款回单,早上7点一刻,笔者就跟随卷烟配送中心驾驶员王田庚师傅和送货员金莉莉,装着满满的一车香烟,一同出发。

  一路上,浓浓的白霜像雪一样厚厚的覆盖着草地、田野,令人感到阵阵寒意袭身。还好,今天的雾不是很大,但王师傅还是小心翼翼,尤其是上山那七拐十八弯的山路,更是让我们战战兢兢,看着王师傅那专注的神情,连很难得看到悬崖边几只猴子顽皮的吃食,也不敢惊呼。夹道的枫叶、绿油的翠竹,一弯数景,虽然接近隆冬,可这里的景色却别有风味。非常遗憾的是上山的路上规定不能停车,连拍照的机会都没有,只能是饱饱眼福了。

  大约9点的时候,才真正到了山上的风景区。也许是冬天寒冷,山上的游客并不是很多,虽然满眼是美景,可王师傅和小金并无暇顾及,就忙活开了。山上的商铺大部分分布在九华山老街的上上下下,不仅不能通车,还要跨许多台阶,要把卷烟送到每个零售户的手中,确实不易,基本上是一路小跑,真的不轻松……

  由于笔者的职业习惯,匆匆地抓拍了几张他们送货的镜头,与零售户温馨的场面,同大家一起感受池州烟草一线员工的风采。

索道窗口有个零售点,我得爬上去

这是哪一家的,得看仔细了

这条廊桥,我太熟悉了

王师傅,行吗,小心点!

一路小跑

送烟、卖烟都规范

今天不错,还有这么多中华烟

大爷,我们再核对一遍

青石板、老店铺,年轻的烟草送货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