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货运物流 > 正文

“四步走”促卷烟配送安全“零差错”

2013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丁园园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为进一步推进“卷烟上水平”,塑造良好烟草企业形象,金湖县局(分公司)凝聚职工智慧和力量,坚持安全工作“四步走”,维稳卷烟配送安全“零差错”。

  “一步走”是“法制与培训”相结合模式,培养高素质物流队伍。制定完善的卷烟配送安全管理法规及相配套的规章制度、应急预案,结合例会、法规讲座、观看教育片、应急演练等多种培训方式,全面提升安全意识,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安全配送队伍。

  “二步走”是“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人治格局,职责分解落实到位。以分管班子和科长为核心,成立“维稳工作专项领导小组”,积极动员营销人员,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人治格局,要求各方分解工作职责,严格安全工作绩效考核,切实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三步走”是“车载GPS”保驾护航,专人监控规范车辆管理。充分利用“GPS车辆安全管理信息系统”的多种优势特性,及时调度配载车辆,降低空驶率,派专人全程跟踪配送车辆,确保其安全性,加强管理配送人员,彻底解决私拉乱运问题,规范配送车辆管理。

  “四步走”是“车辆保养与维护”工作,保障车辆“健康”行驶。坚持“防微杜渐”工作原则,要求驾驶员出车前、收车后安全检查所驾车辆;车辆管理员每周例行全面安全检查配送车辆,确保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整车性能良好“健康”行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