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省局督导组督导六安市局群教活动第三环节工作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张红磊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10月13日,安徽省局(公司)第二督导组到六安市局(公司)督导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市局(公司)领导班子、督导组组长、活动办主任及成员参加督导会议。

  市局(公司)局长、经理王世华对近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省局(公司)第二督导组对市局(公司)“两方案一计划”、 整改落实情况、意见建议梳理情况、制度“废改立”情况和“回头看”情况等活动资料进行现场查阅,提出相关改进意见和建议。同时,督导组传达学习了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问武在黄山听取第三环节汇报会后所谈的意见和看法。

  省局(公司)第二督导组组长夏仲发对六安市局(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认为,六安市局(公司)党组在整个活动中做到了提前谋划、工作认真,全面贯彻国家局、省局部署,确保了整个活动推动有力、很接地气、问题导向鲜明、标准要求严格、狠抓整改落实、取得明显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夏仲发要求:一要继续动真碰硬,抓好整改落实,尤其是“两方案一计划”各项工作的落实,对涉及的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实现整改工作“项目化的推进、销号式的管理”模式。二要加强制度建设,着力形成制度可执行、可监督、可检查、可问责的制度体系。三要系统总结,做到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完善、工作再提高,把市局(公司)成功做法经验化、零星探索系统化,为下一步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积累经验。四是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五是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转化为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的有力抓手,通过活动开展有力保障年初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