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重庆市局通报上半年全市行业宣传工作情况

2014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曾智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近日,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对2014年上半年全市行业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2014年上半年,重庆烟草行业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对标升位次”工作中心和“客户更满意、队伍更纯洁、运行更规范、发展更健康”工作目标以及“稳增长、调结构、强基础、保规范”工作主线,按照“谋划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的要求,理直气壮地宣传烟草专卖制度,理直气壮地宣传烟草行业的辉煌成就,理直气壮地宣传烟草行业先进典型,行业宣传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一是宣传整体工作推进有力。半年来,市局(公司)定期发布宣传工作重点,围绕客户更满意、教育实践活动、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市场监管等行业重点工作,及时报道了市局(公司)决策部署和工作动态,挖掘了各单位工作亮点和经验,树立先进典型,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行业各单位充分认识宣传工作重要性,通过召开宣传工作会、出台工作方案、组织队伍培训,落实工作任务,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显著提高。

  二是对外宣传渠道有效拓展。围绕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专卖打假打私等行业对外宣传工作重点,市局(公司)进一步深化了与社会主流媒体的沟通与协作。上半年,重庆烟草在新华社、《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重庆晚报》、华龙网等主流社会媒体发表稿件70篇,在国家局网站发表稿件172条,在《东方烟草报》和《中国烟草》、《新烟草》杂志共发表稿件99篇,较2013年同期取得较大突破。

  三是网站服务功能更加完善。市局(公司)进一步规范了内网稿件发布流程,对采编平台进行全新改版,增加编辑点评栏目,加强对基层通讯员稿件写作指导,网站稿件质量、时效性均显著提升。上半年,内网更新新闻消息2265条,外网1095条。同时,创造性地在行业外网“网上政务大厅”平台开辟“大要案件”及“售假案件”专栏,公开假烟案件处罚信息和5万元以上的大要案处罚信息。

  四是舆情监管意识明显强化。在年初的宣传工作会上,市局(公司)就行业舆情管理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并在不同会议上多次强调舆情管理的重要性,行业干部员工舆情监管意识明显强化。上半年,市局(公司)共监测舆情信息1700余条,辨识重要信息100余条,编发《舆情报告》5期,有效处置负面舆情12起,有力地维护了重庆烟草形象。

  五是负责任的社会形象更加彰显。与重庆电视台新闻中心联合策划并主办“温暖2014,我们在一起”大型公益行动,行业23名青年志愿者代表重庆烟草帮助留守儿童完成新春梦想。重庆电视台《重庆发现》栏目连续播出由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冠名的特别节目20期,全程记录重庆烟草志愿者帮助留守儿童圆梦的过程,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重庆烟草责任形象进一步彰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