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南昌青云谱区局三举措做好国庆期间销售工作

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应浩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国庆”黄金周将至,卷烟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销售高峰,也是卷烟零售户提升销量、增加盈利的良机。江西南昌青云谱区局营销部结合实际,提前谋划,积极准备,做好节前零售户经营指导工作。

  一、做好节前营销引导工作。在节日前要做好营销策略的宣传,告知零售户节日期间的货源安排情况,引导零售户合理订购卷烟,让零售户心里有数。

  二、做好品牌卷烟宣传工作。要抓住有利时机,积极向消费者推介新品牌和重点培育品牌,以此扩大该品牌卷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从而不断提高新品牌、重点培育品牌的上柜率。

  三、做好与零售户的沟通与交流。及时提醒零售户经营中注意的事项,比如做好防火、防盗、防掉包、防假钞等“四防”工作,多与零售户进行有效的沟通与交流,增强烟草服务责任,切实帮助零售户降低经营风险。

  青云谱区局营销部将抓住“国庆”黄金周这一卷烟销售的黄金时期,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卷烟销售这篇“文章”,为完成第四季度卷烟销售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