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宝丰县局三项措施开展国庆节前市场整顿工作

2014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作者:褚瑞娴
A+ A

  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为进一步维护好两烟生产经营秩序,日前,河南省宝丰县局节前采取三项措施,集中力量,加强两烟市场管理整顿。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整治氛围。印制宣传彩页,宣传节前市场整治活动内容,告知卷烟零售商户,违法经营礼品烟和乱码卷烟的危害性和所承担的法律责任。通过大力宣传制售假冒卷烟的危害,公布举报途径,明示举报奖励政策,广收线源,为集中整治工作做好铺垫。

  二是加强多方协作,形成打击合力。由政府牵头,召开卷烟打假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卷烟打假形势,进一步强化各地区的领导责任,明确卷烟打假和烟叶收购工作目标,签订目标责任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召开烟草、公安、工商、交通等部门联席会议,研究部署节前市场的整治重点,抽调专人,组成检查组,对全县的卷烟零售商户进行分时段拉网式排查,确保市场不断档、不留死角;严厉打击烟叶“二道贩子”,营造良好的烟叶交售环境。

  三是明确打击重点,确保整治成效。重点打击“中秋节”后礼品烟回收行为,为国庆节的卷烟销售扫清障碍。联合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共查办9起违法案件,查获卷烟214.8条,涉案金额20529元,对违法经营者进行了批评教育和相关的行政处罚,为进一步净化节前卷烟销售夯实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