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西定襄县局开展“两节”期间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2014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定襄消息 作者:张斌
A+ A

  烟草在线定襄消息  为认真落实“忻剑八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山西忻州定襄县县卷烟市场秩序,维护中秋、国庆期间卷烟市场环境,定襄县局开展为期1个月的卷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专卖人员从维护国家利益、消费者利益的高度,充分认识整治“两节”期间市场秩序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精心组织计划,将整个专项行动分为三个阶段:宣传造势、全面检查、持续推进,力争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二是明确责任,加强协作。结合辖区市场实际,制订便于操作、利用开展的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协调工商、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加强信息沟通和协调配合,形成清理整治合力,提升工作效果,并对参加此次行动的执法人员进行具体分工,明确工作职责。

  三是突出重点,明确目标。针对节日期间卷烟市场的突出问题,在深入掌握辖区卷烟市场动态的基础上,着重对无证户、违规户、集贸市场、烟酒商店、宾馆酒店、娱乐场所、货运站、车站等卷烟经营场所进行了拉网式的检查,严肃查处假烟、走私烟和非法流通的真品卷烟,严厉打击制售假冒卷烟违法犯罪活动,做到工作重点突出,打击对象明确。

  四是依法行政,积极引导。在整个专项行动过程中,要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保持良好的执法形象。同时借助电视、广播、报刊等新闻媒体的力量,加强宣传报道,积极引导群众支持、配合检查行动,自觉抵制假、私、非等违法违规卷烟,震慑违法犯罪分子,促进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

  五是健全机制,巩固成果。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同时采取日常信息共享、重大信息及时通报等方式加强长效合作,形成打假打非的长期高压态势,不断巩固清理整治成果,防止涉烟违法犯罪行为死灰复燃,确保辖区卷烟市场经营秩序的和谐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