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邳州市局召开大学生专题座谈交流会(图)

2014年09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邳州消息 作者:刘慎超
A+ A

  烟草在线邳州消息  8月28日,江苏邳州局(分公司)召开大学生专题座谈交流会,聆听教诲,畅谈心声。

  座谈会上,七名大学生结合自己上岗以及轮岗工作情况说体会、谈感受、论成长,一致认为自从融入到了烟草这个大家庭,深深的感受到了领导的关爱和不同岗位的历练对自己的成长是多么的重要,聆听教诲和指导让自己不仅感受到了一份责任更多的则是一份感恩。

  对于大学生们的出色表现,邳州局局长戴祥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今后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省、市局工作会精神的学习,特别是省局董局长的讲话精神,要主动深入解码领会,学以致用;二要加强岗位锻炼,提高自身能力。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多动脑、勤思考,明确工作思路,注重在实际工作中锤炼自己;三要树立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中,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主动深入基层锻炼的动力;四要积极参加单位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丰富自己的业余文化生活,切实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争做优秀员工,为邳州烟草增光添彩。

  会议还对2014年的学术论文和政研论文的撰写情况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希望大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学识和主动性挑起撰写重担,做一名有作为的复合型高素质员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