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宿州:传达贯彻省局行业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2014年09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王海峰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9月2日,安徽宿州市局(公司) 召开行业审计整改工作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省局(公司)行业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行业审计整改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局(公司)行业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国家局、省局(公司)整改工作方案,通报了工程、人事、财务三个方面审计问题整改的重点内容。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对问题整改的重视,明确整改落实部门、明确整改落实时限、明确整改落实责任。一要认清形势,认真学习各类文件,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二要严格规范,对照要求全面梳理项目资料、制订时间进度表,对照问题严格自查自纠;三要完善制度,对照问题和控制薄弱环节制订和完善制度。

  宿州市局(公司)党组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