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隆德县局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2014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隆德消息 作者:卢佳欢
A+ A

  烟草在线隆德消息  为了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宁夏隆德县局(分公司)将改进作风建设落实到为卷烟零售户服务和一线市场上,办零售户关心的事、深入一线市场,开启服务零售户“最后一公里”模式。

  一、将心比心,用心服务

  客户经理、送货员、专管员都是服务卷烟零售户的践行者,随着卷烟零售户需求的多样化,无论是哪个角色都必须承担起更大的责任,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在客户服务中,要做到将心比心,以换位思考来体会零售户的需要,用心为每一位零售户服务,做到“用心服务”“微笑服务”。

  二、接纳异议,个性服务

  俗话说“众口难调”,为零售户服务也是一样的,我们所做的每项工作不可能得到所有零售户的认可,有时双方会有误解,甚至出现矛盾和冲突。然而,在处理客户的异议和建议时一定要以平和的心态处理问题,不畏惧异议,要把异议当成与客户的一次更深层次的交流。更要认真聆听客户的需求和意愿,改变服务的态度和方式,做到个性服务。

  三、提高素质,优化队伍

  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服务队伍是实现优质服务的基石,我们以提升团体素质为出发点,全面调动学习理论、学习技能、学习服务的积极性,用一支数量足、技术硬、素质优的队伍来为零售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全面提升隆德烟草新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