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淮北市局“四好”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2014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周智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为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安徽淮北市局(公司)紧紧围绕行业“三大课题”要求,以规范提升为主线,聚焦市场、关注市场、围绕市场,树立“好的市场、好的水平、好的生态、好的队伍”的工作目标,努力保持企业良好的发展状态。

  “好的市场”。在市场管理服务中,淮北市局(公司)加大市场巡查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假私非烟流通,规范卷烟市场秩序,净化卷烟市场环境。同时,市局(公司)还努力构建一批示范线、示范街和示范户,充分发挥示范引导作用,努力营造“好的市场”。

  “好的水平”。在工作质量提升中,淮北市局(公司)明确核心工作要求,聚焦省局(公司)下达的品牌培育、网络运行和终端建设等关键指标,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整体谋划,系统推进,有针对性地提升运行质量,促进营销网建工作实现“好的水平”。

  “好的生态”。在卷烟品牌培育中,淮北市局(公司)以全国品牌发展总趋势为导向,以培育“532”和“461”品牌为核心,以大品牌、大企业为重点,营造品牌“好的生态”,确保做到各品类、不同风格和各价格档次的合理布局。

  “好的队伍”。在队伍素质优化中,淮北市局(公司)通过“每月一本书、一次员工大讲堂、一次专家大讲堂”等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心态积极、思维敏捷、工作勤奋的“好的队伍”,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