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赣州章贡区局开展“云产烟”品牌培育工作

2014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作者:顾嵘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近日,江西赣州章贡区局多措并举做好“云产烟”品牌培育工作。

  一是牢固树立“云产烟”培育意识,要求全体营销人员要深入贯彻执行市公司“用培育金圣品牌的责任意识和方法手段培育云产卷烟,确保全年云产卷烟销售同比不下降”的工作思路,切实提高对培育好“云产烟”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深入开展市场调研、摸清市场状况,针对目前部分“云产烟”品牌、规格销量下滑较大的现状,细致、深入地开展“云产烟”市场调研,摸清市场需求真实状况,在尊重市场需求、规范经营的前提下做好“云产烟”的培育工作。

  三是开展市场细分、挖掘目标客户群体,对城区、乡镇、乡村市场的不同市场类型、商圈环境、经营业态的客户“云产烟”当期、历史销售及变化情况进行对比分析,查找销量下滑原因,挖掘目标客户群体,有针对性地开展卷烟品牌推介及客户订购指导工作。

  四是加强销售跟踪,注重市场情况反馈,及时掌握“云产烟”市场销售动态及消费者反馈信息,引导客户积极、主动地做好“云产烟”的消费者推介,稳步提升云产卷烟的动销率与市场份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