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省烟叶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中层人员廉政谈话

2014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网站报道 作者:周黎黎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网站报道  为全面落实2014年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定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修养,省烟叶公司纪委于2014年8月至10月开始为期3个月的年度中层副职管理人员任期廉政谈话活动。

  此次谈话由公司纪委书记、监察部部长、监察部副部长、纪检监察岗组成谈话小组,对公司所有在岗中层副职管理人员进行任期廉政谈话。谈话采取与谈话对象进行一对一或者集体谈话的方式进行,以“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坦诚相待、相互平等”为原则,听取谈话对象任职以来的廉洁自律情况汇报,谈话对象自我识别并报告岗位主要廉政风险点;谈话对象结合实际,提出对公司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谈话对象结合自身情况,明确相应的廉洁自律承诺。同时,谈话小组对谈话对象有针对性地提出任职岗位廉洁从政、廉洁从业要求;提出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及其它工作纪律要求;提出自身作风建设,反对和抵制“四风”问题的要求;提出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上级、公司相关规定的要求。

  任期廉政谈话能有效督促每位中层副职管理人员时刻警醒,从思想深处认识问题,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目前,已经参加过谈话的中层副职管理人员作出承诺,将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责任,树立岗位廉政风险意识,自觉主动地把廉政规定作为不可触摸的“高压线”,作为时刻规范工作行为的根本准则,在工作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的投入到公司的发展建设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