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广昌县局召开零售点合理布局管理办法听证会(图)

2014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昌消息 作者:吴淑萍
A+ A

  烟草在线广昌消息  8月19日,江西广昌县烟草专卖局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管理办法听证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来自县人大、政协、法制办、工商局等部门的代表和消费者代表、卷烟零售户代表等23人参加了听证会。

  听证会上,县烟草专卖局有关人宣读了《广昌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管理办法》及制定情况说明等内容。听证代表对《管理办法》进行认真审阅后总体上表示赞同。同时,代表们就《管理办法》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县烟草专卖局负责人表示将在充分梳理、归纳代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管理办法》,使之在有效维护国家利益、保护零售户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同时,达到合理配置零售市场资源、提高市场管理效率的目标。

听证会现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