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区局技能鉴定站组织开展专卖管理师技能鉴定考试

2014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作者:邱家政、刘芳
A+ A

  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特有职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决定,将于8月下旬在区内8个考点组织一次烟草专卖管理师岗位技能鉴定考试。

  据悉,本批次鉴定共有15家单位报名,申报鉴定人数共计733人。其中,高级254人,中级353人,初级126人。共开设南宁、贵港、钦州、百色、河池、桂林、梧州、来宾8个考点,共计27个考场。鉴定标准,按照《烟草专卖管理师岗位标准》执行;鉴定形式,理论知识模块采用填涂标准答题卡的方式,专业能力模块采用闭卷笔试的鉴定方式进行。

  为做好本批次鉴定组织工作,保证鉴定质量,区局技能鉴定站着重强调以下两点:

  一是各考点须成立考务组,专门负责考务协调、考场布置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要严格按照区局鉴定站《鉴定考场设置规定》的要求布置好考场,按照区局鉴定站《关于启用视频监控设备规范设置技能鉴定笔试考场的通知》要求调试好考场内视频监控设备。

  二是严格考场纪律,严守考试秘密。参加鉴定工作的督导人员、考评人员、考务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对因疏于管理、监管不到位而发生试题泄密、徇私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区局技能鉴定站将按规定严肃处理。要在考试之前对考生进行考试纪律教育,考试中如发现违纪行为,区局技能鉴定站将按照有关规定对违纪考生进行通报,并取消考试成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