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宾川县局开展消防演练为烟叶收购安全“备战”(图)

2014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宾川消息 作者:陈刚全
A+ A

  烟草在线宾川消息  全县2014年烤烟收购即将拉开帷幕之际,8月14日,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提前作好烟叶入库的消防安全应急准备,提高收购期间烟叶仓库及办公场地的安全系数,积极为烟叶开收“备战”。

  消防演练假定因员工随意丢弃烟头至使办公楼发生大火,火势借助有利因素其他楼层蔓延,危及办公区员工及仓库存储物资、档案资料等,需要在专业消防人员到达之前实施紧急救护。整个演练过程按照单位制定的消防安全救援应急预案的部署,组织县局(分公司)干部员工开展了人员疏散撤离、消防报警、火情侦查、内部消防灭火控制、伤员抢救、物资紧急转移等工作,配合演习来到现场的县消防大队战士还对参演的干部员工讲解了如何组织人员查找火源、扑灭初起火灾、以及消防设备、器材、火灾逃生面具的正确使用方法,解救被困人员,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做了现场的指导。县红十字会救护专家对专家火灾中受伤人员的心脏复苏、人工呼吸、简易包扎等紧急救援常识作了指导。

  演练结束后,大家认真评价总结,表示要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常抓不懈,筑牢烟叶收购的安全保障墙,切实维护好企业的安全发展大局。

  当天下午,县局(分公司)又组织了地震减灾应急演练,并进行了地震紧急避难、安全疏散等方面的知识培训,提高干部员工突发地震灾害的应急反应能力,最大限度减轻突发地震灾害造成的损失。县局(分公司)机关全体干部员工及各烟站、专卖所、分销区负责人、安全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演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