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莱山烟草规范农村卷烟市场经营环境

2014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台晚报》报道 作者:刘晓阳、徐翔
A+ A

  烟草在线据《烟台晚报》报道  近日,山东莱山区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对农村卷烟市场监管,营造规范有序的农村卷烟市场环境。

  该局近期开展“送法下乡”活动,组织专卖人员深入集贸市场、田间地头,积极向零售户宣传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卷烟真假鉴别,让零售户认识到非法经营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增强零售户守法意识,并积极宣传“12313”投诉咨询电话,发动农村消费者对涉烟违法行为进行监督,着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营造规范有序的卷烟市场。根据农村地域特点,合理优化辖区检查路线,灵活运用检查手段,科学安排检查时间,认真落实检查重点,分类进行监管,对城乡结合部实施“联合查”,对乡镇集市实施“早市查”,对重点村组实施“突击查”,对全辖区实施“常规查”,对轻微违规户实施“一周一查”,并落实责任到人,考核兑现奖惩。

  充分发挥联合执法机制的作用,积极联合公安、交通、工商等相关职能部门,不定期对重点区域、重点零售户、无证户、交界区域卷烟市场开展联合检查,严厉打击非法渠道及非法经营卷烟等违法行为,规范农村卷烟市场经营环境,确保农村卷烟市场的监管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