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大新县局再次举办消防培训及消防演练

2014年08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新消息 作者:何定恒
A+ A

  烟草在线大新消息  8月12日,广西大新县局(营销部)举办了“排查身边安全隐患,构建和谐平安家园”消防安全系列宣传演练活动。

  当天下午,全体员工及家属集中聆听了县消防大队教员讲授的消防应急自救常识。随后开展的消防演练以办公楼三楼突发“火灾”为背景。大新县消防大队黄副中队长现场讲课并作技术指导。培训课程主要是:消防理论知识讲解、现场施救、组织指挥、协同配合、现场扑救、伤员救护、地震逃生、车辆自燃自救等应急处置程序、方法和步骤等,给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课。

  通过本次宣传培训及演练活动,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熟悉了应急事件处置指挥程序,提高了协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又增加了一道牢固的防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