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弥勒:开展2014年综合管理专项审计自查自纠

2014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周永兴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2014年,为进一步加强规范建设,提高基层烟站综合管理水平,筑牢持续、健康发展基础,云南弥勒市烟草分公司成立基层烟站综合管理专项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对10个烟站开展综合管理专项审计自查自纠。

  此次专项审计重点对烟站生产经营管理活动进行检查,分析是否存在利用编制虚假手续,套取、截留单位资金;或采取多报账、少支付形成的资金结余设置“账外账”、“小金库”;或将财务部门原始支出凭证反映的资金用途挪作他用;或将应及时交存公司财务的资金存入他人账户谋利的情况;或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管理的执行情况及严格执行烟叶种植收购规定的情况,以及违反国家和行业规定的其他情况。

  审计过程中,领导小组认真对待,严格按相关要求开展工作,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问题给予充分暴露,不隐瞒、不袒护,并及时指导烟站进行整改。

  通过开展审计自查自纠,切实发挥了内部审计的震慑作用和“免疫系统”功能,为完善内部监督管理体系,提高经营管理规范水平,全面提升行业规范管理形象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