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局(公司)扎实推进QC小组活动

2014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2014年以来,宁夏固原市局(公司)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QC小组活动,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基础管理水平。

  一是从课题征集发力,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先后两次下发开展QC小组活动的通知,明确了营销、物流、专卖、财务、综合五大类的选题参考方向,鼓励各单位、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提报活动课题。上半年,登记注册QC小组20个,申报活动课题16个,活动参与率达到31.17%。

  二是从培训学习发力,提升QC小组理论水平。积极向兄弟单位学习先进经验做法,聘请专家、外派内训,对从事QC小组活动的管理者、小组成员以及员工进行有计划、分层次地培训,通过理论讲述、案例分析、优秀成果报告赏析、观看成果发布视频等方式,提高QC小组活动的理论水平。

  三是从重点课题发力,优化QC小组活动成果。在全面做好指导帮助的同时,对“含金量”较高的课题进行重点培养,集中优势力量,保障活动时间,进一步优化活动成果,协助做好成果发布等工作。上半年,《提高客户网上配货率》项目及其攻关小组荣获宁夏烟草系统QC成果三等奖和全区2014年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三等奖。

  四是从奖励激励发力,掀起全员攻关热情。在奖项设置上增加鼓励奖,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QC小组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掀起全员攻关的热潮。同时,对做出积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推荐申报自治区级质量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优秀推进者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