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赣州章贡分公司贯彻落实省局经济运行视频会精神

2014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章贡消息 作者:郑雅岚
A+ A

  烟草在线章贡消息  江西省局(公司)经济运行视频会以后,赣州市章贡分公司立即向每位人员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结合辖区经济运行实际,对下半年经济运行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与要求:

  一是通过对标抓经济运行的重点和薄弱点。对照全年经济运行工作要求,对辖区各项经济运行指标进行对标,以卷烟销售为中心,在保持卷烟销售平稳的基础上,寻找自身的薄弱环节,挖掘薄弱环节的潜力,为全市总量和税利的增长多做贡献;

  二是通过品牌培育提升重点品牌与规格。明确以金圣系列、云产烟等品牌为重点,以一、两个主要规格为着力点,强化细节指导,稳步提高重点品牌市场占有率;

  三是通过夯实基础提高经济运行工作质量。以价格管理、信息采集、终端建设等基础工作为重点,按照工作标准与流程,加强过程跟踪督导,采集真实市场信息,打牢网建基础,保持价格稳定、库存合理、规范经营的良好市场状态,从而保障经济运行的工作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