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嘉禾:构架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双向快车道”

2014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作者:胡海燕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近来,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措并举,构架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双向快车道”,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

  一是“双向办理”——“你来办”和“为你办”。在县局办证大厅,采取集中办理、即来即办的方式,提高依法行政一站式服务窗口为群众办事的效率和质量;针对地处偏僻、交通不便或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弱势办证群体,由专卖管理人员提供政策讲上门、资料收上门、相片照上门、手续办上门、证照送上门等“一条龙”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利、快捷的服务。

  二是“双向服务”——“有困难,找我们”和“下基层,找服务”。烟站、客户服务中心、专卖办等部门畅通“有困难,找我们”热线服务电话,印发服务联系卡,随时应群众之召,召之即来,来之能办;烟技员、客户经理深入烟农、零售户中,寻找、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主动为他们释疑解惑、排忧解难。

  三是“双向互动”——“烟事下评”和“民意上传”。将烟站日常管理、烟用物资配套发放、产购合同签订、生产面积落实和优化烟叶结构以及各项惠农补贴资金发放等涉农内容通过设置在各村组的“烟草为民务实清廉公示栏”“晒”出来,让广大烟农评议为民否、实不实、廉不廉,公不公,把“裁判权”和“否决权”交给烟农。同时,把烟农对烟草部门工作作风、服务质量、勤政廉洁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悬挂在各村组的“烟草为民务实清廉意见箱”或烟农认可的其它渠道收集上来,供烟草员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改进作风、清廉务实,更好地服务烟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