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金溪县局党支部召开群教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金溪消息 作者:谷珊
A+ A

  烟草在线金溪消息  近日,江西金溪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局挂点领导及挂点部门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李旭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指导河南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河南省兰考县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精神》等一系列会议精神。随后,县局领导班子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逐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敢于主动揭短亮丑,并针对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相互批评和提醒开诚布公、胸怀坦荡,聚焦“四风”问题,真刀真枪。既“辣味”十足,又饱含着同志间的真情;既起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又起到了团结、帮助同志的积极作用,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市局挂点领导罗时锋主任就此次金溪县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为三个特点:一是会议充满“辣味”,二是全面贯彻了“整风”精神,三是体现了“三严三实”要求,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县局班子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进一步制定计划,落实具体目标。二是在增强政治定力上做表率,在践行根本宗旨上做表率,在强化自省自律上做表率,在坚持务实进取上做表率。三是充分发挥好县局班子桥头堡、排头兵的核心战斗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