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重庆开展最大规模违法卷烟销毁活动(图)

2014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涂静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7月24日下午,逾2000件违法卷烟在重庆同兴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无害化公开销毁。销毁的卷烟涉及100余个品牌,价值近2000万元,是近年来重庆规模最大的销毁违法卷烟活动。重庆电视台、重庆日报、重庆晚报、华龙网等市内主流媒体全程跟踪采访,见证销毁全过程。

  据介绍,这批集中销毁的违法卷烟是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稽查总队和八家主城单位烟草局近一年时间来,在市场上查获的违法卷烟。

  在销毁现场,记者看到,满载违法卷烟的货车驶入垃圾处理厂卸渣口,将满车违法卷烟倾倒至坑中。违法卷烟将通过环保处理方式,用于发电。据估算,此次销毁的卷烟将可以发电15000度。

  随着最高检、最高法对办理非法生产、销售烟草专卖品等刑事案件司法解释的出台,全国对打击涉烟犯罪更加严厉。重庆近年来战绩不俗,仅2013年全市就查处假烟案件986起,破获网络案件29起,涉案总金额高达3亿元,其中共刑拘147人,逮捕83人,直诉41人,判刑35人,成绩位列西部地区前列。

  当前,假烟制售有向物联网、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其隐蔽性更强,打击难度更大。借此次媒体采访之机,重庆市局再次公布举报方式,呼吁广大市民踊跃举报,共建重庆打假打私高压态势。

  据悉,本次销毁行动,严格按照行业相关规定进行,还专门邀请了重庆市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予以全程监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