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泸州市局与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工作联席会

2014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作者:方岚
A+ A

  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四川泸州市烟草专卖局与泸州市邮政管理局于近日在龙马潭区局联合召开了打击利用邮政快递渠道违法寄递烟草专卖品工作联席会。双方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当前利用邮政快递渠道违法寄递烟草专卖品面临形势、查处难度和打击方式进行了探讨。目前,利用邮政快递渠道违法寄递烟草专卖品有日益上升漫延的趋势,且隐蔽性较强,发现难、查处难、打击难。双方明确表示共同打击违法寄递烟草专卖品行为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坚持守土有责、打击有责,加强沟通协调配合,进一步升华协作机制。

  会议双方达成共识。一是建立联合协查机制,完善沟通渠道,建立信息共享平台,及时互通案情信息,有效利用科技手段进行管控;二是建立多部门联合培训机制,多形式、多渠道、错时上门开展对快递行业人员的法律法规宣传,形成对接,消除顾虑,重点针对违法寄递烟草专卖品的包装重量、外观特征特点、形状大小、主要货物来源地等方面进行培训识别,便于及时发现,及时查处;三是建立有效举报激励机制,落实经费保障,增强快递人员发现案源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与会双方共同表示通过建立联合机制,在打击利用邮政快递渠道违法寄递烟草专卖品专项工作上,力争取得实效,形成工作亮点,共同维护好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