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莱芜市局召开三季度卷烟营销工作部署会

2014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作者:张延国
A+ A

  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为扎实开展三季度卷烟销售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销售任务,近日,山东省莱芜市局(公司)召开三季度卷烟销售工作部署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局(公司)关于当前卷烟销售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认真分析当前销售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三季度卷烟销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于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把规范关,做到守法经营。始终坚持把严格规范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和“高压线”,认真查找各个关键环节可能存在或已经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制定有效补救措施,层级签订规范经营承诺书,消除不规范经营隐患,保持“以规范促经营,以规范促发展”严格规范经营运行模式。
 
  二是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根据国家局提出的全年“保八争十”工作目标,结合省局(公司)三季度卷烟经营工作部署,立足莱芜实际,确定三季度卷烟销售工作任务,学习下发了《风俗市场开发实施方案》、《卷烟销售竞赛活动实施方案》、《三季度品牌上柜率全面提升活动》、《下半年品牌培育规划》、《三季度卷烟销售计划》等一系列经营指导性文件,并为层、各级、各类岗位人员有条不紊开展工作明确了责任分工,指明了工作方向。
 
  三是精准细分市场,夯实发展基础。切块分析市场,科学定性市场类型,制定针对性市场开发措施,夯实发展基础。要狠抓边界市场、农村市场和工矿区市场的服务管理和经营指导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使之成为三季度卷烟销售工作新的效益增长点,力推三季度卷烟销售工作上水平。
 
  四是强化绩效考核,确保工作落实。建立多部门联席考核机制,明确绩效考核关键点,做到一事一项一标准的严格绩效考核制度,严格奖惩兑现,激发员工工作潜力,确保三季度卷烟经营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市局(公司)分管领导,卷烟营销中心、各区局(营销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