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沭阳:上党课学“风范” 照镜子提修养(图)

2014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作者:张良
A+ A

  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日前,江苏沭阳县局(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秘书工作的风范——与地县办公室干部谈心》。

  文章精辟归纳了办公室工作重、苦、杂、难的“四大特点”,对办公室人员提出了要有高度的责任感、高效率开展工作、实行高水平服务的“三点希望”,在修养方面阐明了“清、慎、勤”基本要求,要求做到不自恃、不自负、不自诩、不自卑、不自以为的“五个不”。文章通篇以聊天谈心的形式,通过朴实无华、具有亲和力的语言谆谆教导,句句入情入理,既了解办公室人员的辛与苦,体现了对办公室人员的关和爱,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对机关办公室人员做好本职工作具有很强的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

  通过学习,大家感觉受益匪浅,提振了士气,纷纷表示,围绕“规范、创新、发展”工作主线,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将习总书记的希望和要求作为一面镜子,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立学立行、立整立改,恪守“五个不”,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价值观,做到思想、工作上到位、不离位、不越位,切实增强自身修养和“三服务”水平,齐心协力做好办公室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