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姜堰:围绕工作主线 畅谈心得体会

2014年07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任其正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近期,江苏泰州姜堰区局(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以“规范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活动,以此培养全体员工“规范创新发展”思维定势,以达到以“知”指导“行”,以“行”落实“知”的工作效果,从而使“规范创新发展”固化为工作习惯,升华为职业自觉。

  姜堰区局(分公司)以全体员工为活动主体,编印了以《烟草专卖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中央“八项规定”等相关党纪政纪、《明示承诺》等行业规章等有关制度、省局董局长、市局刘局长等领导一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手册,采取领导辅导学、部门集中学、个人自觉学的方式,让全员深刻理解“规范创新发展”的内涵是什么,重要性和必要性是什么,实现目标的工作措施是什么,并结合岗位实际,使员工真正解决好“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的问题。

  在抓好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每位员工都完成了一篇具有一定质量的心得体会,并通过党组中组学习、科务会、工作例会等形式开展交流讨论,谈认识、谈不足、谈打算,进一步明确规范的风险点在哪里,制约创新的短板在哪里,影响科学发展的瓶颈在哪里,从而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促进完善提高在企业内部形成了“规范创新发展”文化、使“规范创新发展”成为员工的思维定势的隐性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