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辽宁凌源市局组织开展“读书思廉”研讨会

2014年07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凌源消息 作者:张国利
A+ A

  烟草在线凌源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廉政文化工作的开展,根据朝阳市局和地方党委的要求,7月3日,辽宁凌源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了“读书思廉”研讨会,凌源市局2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读书思廉活动是凌源局党组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廉政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年初,制定了内容翔实的《凌源市烟草专卖局2014年“读书思廉”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负责人、组织部门和活动方式,并要求此项工作要严格按照方案落实。

  此次研讨会大家一起学习了《厚谢婉拒》、《母劝子廉》、《下劝上廉》、《以廉为宝》四个小故事,并要求大家对照自身工作,结合故事寓意,围绕学廉、思廉、崇廉、守廉四个方面,详细的畅谈了自身工作的亮点及不足,总结了教训,提出了警示,确定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通过“读书思廉”活动,较好的推进了廉政文化建设的开展,达到了以学为鉴,以思促廉的目的和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一定要形成机制,坚定不移的开展下去,确保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的提升,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更好的为烟草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