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玉山县局加强区域协作创新监管方式

2014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玉山消息 作者:邱卫平
A+ A

  烟草在线玉山消息  2014年以来。江西玉山县局加强区域协作,创新监管方式,着力构建玉山卷烟市场良好秩序。

  一是加强区域协作,对重点地区进行重点监管。对铁路车站等沿线重点地区,联合公安建立区域联防,进一步掌握动向,严厉打击非法贩运卷烟行为。

  二是加大打假破网力度,提高打击涉烟网络犯罪的成功率。广泛收集经营非法信息,认真梳理甄别,对有价值线索进行跟踪,联合公安部门在掌握证据后及时收网,彻底摧毁地下贩烟网络。

  三是加大市场管理力度,严格证件管理。加大烟草专卖法律宣传力度,营造合法经营氛围。稽查员按照APCD零售市场检查方法,有针对性地进行市场检查。对处罚两次以上的违规户,严格按《许可证管理办法》进行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