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公司组织开展卷烟统购分销系统测试培训

2014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作者:王海霞
A+ A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为确保宁夏全区“统购分销”卷烟经营模式在7月1日正式启用后顺畅运行,宁夏固原市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对6月28、29日系统测试方案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集中培训,并系统测试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组织部门相关岗位人员积极参与系统测试。信息中心要做好系统稳定运行保障,确保系统运行顺畅。 

  二是熟悉流程,强化协作。参与系统测试具体操作的人员要熟悉流程,各司其职,不等不靠。每个节点结束后及时向下一节点操作人员传递,并及时反馈测试中遇到的问题。 

  三是全程参与,注重细节。相关部门负责人、具体系统操作人员必须全程参与测试,不得委托他人操作,同时要注重各个环节操作细节,每一个环节的数据要准确无误,避免操作差错,确保系统测试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