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许昌县分公司蝉联“市A级纳税信用等级纳税人”称号

2014年06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张喜歌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近日,随着河南许昌市烟草公司传来喜获“A级纳税人”的消息,许昌县烟草分公司也于同时被许昌市国家税务局、许昌市地方税务局联合授予“2012—2013年度A级纳税信用等级纳税人”称号,这是继2010-2011年度以来第二次获得该荣誉。

  近年来,许昌县烟草分公司在市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秉承着“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价值观,以市场为依托,以法律为准绳,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严格遵循“依法经营,诚信纳税”的宗旨,讲诚信、严守法、重服务,认真践行社会责任,积极贯彻税收政策,不断加强财务管理,自觉规范涉税行为,按时足额上缴税款,合规合法开展经营,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获此殊荣,是社会各界对许昌县分公司长期坚持的规范财务管理、依法依规经营、构筑信用品牌、构建和谐社会工作理念和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有力提升了烟草企业形象,彰显了烟草企业的社会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