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崇义县局:举办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听证会

2014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义消息 作者:何军
A+ A

  烟草在线崇义消息  2014年6月17日,江西崇义县烟草专卖局依照法定程序召开了烟草制品零售店合理布局听证会,县政府法制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工商等单位和卷烟零售户、消费者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崇义县局法规员对《崇义县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实施办法》(草稿)进行了宣读,并对《办法》制定的背景、法律依据和相关内容做了详细的阐述,参会代表各抒己见、积极发言,针对该《办法》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县局人员针对会上体会出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新《办法》切合市场规律,更加规范合理布局点,更加合理配置卷烟市场资源,也更能够保障零售户的合法利益。

  下一步该局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和梳理,进一步修订完善实施办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