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肥东县局开展“送证上门”活动广受好评

2014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肥东消息 作者:刘勇
A+ A

  烟草在线肥东消息  近期以来,为深入践行“两个至上”、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各管理所市管员开展对新办和延续的许可证“送证上门”服务活动,融洽了客我关系,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去年11月以来,县局(营销部)严格按照省、市局(公司)换证工作的相关要求,采取书面审查与实地核实相结合的方式,紧张有序地推进换证工作,做到日常监管与换证工作两不误。

  一是精心组织、宣传先行。成立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换证领导小组,为换证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市管员、客户经理服务客户时,向客户发放换证“便条”,载明换证法律依据、所需申请材料及递交材料的期限、时间、地点。二是岗前培训、主动服务。县局(营销部)对经办人进行集中业务培训,将延续和新办程序烂熟于心、灵活应用;对于出行不便、老弱病残客户上门收取申请材料,变“坐等办证”为“公开办”、“上门办”,“送证上门、挂证上墙”。三是转变受理方式、高效便民。变政府行政服务大厅统一受理为行政服务大厅与管理所结合受理、就近受理,方便农村客户。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快核实、快审批、快送证,对不符合延续条件的客户着重做好解释说明。

  通过上门服务切实为客户减负,努力缩短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问题,巩固了为民、便民、务实、责任、法治、和谐的烟草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