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屏边县局全面加强离退休管理工作

2014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屏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屏边消息  2014年6月上旬,云南屏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离退休管理工作自检自评。通过查找不足,分析研究,制定措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推动离退休管理工作上新水平,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创造条件,努力使离退休人员共享发展成果,安享晚年。

  一是更新观念,强化“两个提高”。牢固树立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的自信心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离退休管理工作者的综合素质,深入贯彻领会离退休工作方针,提高运用政策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离退休管理工作的服务质量,找准定位,从服务入手。

  二是紧密联系,实施“三个走近”。根据离退休员工的需求有针对性工作,实事求是,注重感情沟通交流,及时了解思想动态及状况。走近他们的心,关心他们的生活,做他们的贴心人,帮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走近他们的活动,积极组织鼓励他们参加各种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走近他们的思想,把握他们的需求,做到有的放矢,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三是突出服务,着力“四个加强”。在细节上下功夫,强化和提高服务水平。加强离退休管理工作创新,坚持从抓学习、抓活动入手;加强离退休工作的宣传,利用各种载体宣传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宣传改革发展的形势,宣传企业改革的新进程,宣传离退休人员的先进事迹;加强离退休管理工作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文化养老”机制构建,以文化娱乐活动为载体,力争让更多的老同志能够“走出来,动起来,学起来,乐起来”,构建和谐烟草,实现“整体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