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弥勒市局开展法律宣传学习活动

2014年06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弥勒消息  为广泛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营造关爱妇女和保护妇女的良好风尚,切实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2014年6月初,云南弥勒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了以“关爱弱势群体、保障妇女权益”为主题的法律宣传和学习活动。

  活动通过制作妇女权益保障相关内容的简报、组织各女工小组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向市局(分公司)全体女性员工全面阐述了我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的由来、发展,新时期广大妇女在实现社会政治参与权、文化教育权、劳动和社会保障权、人身权、财产权和婚姻家庭权益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挑战,以及广大女性在权益受侵后应采取何种正当方式保护自己,做好心理疏导等内容,并结合正反两面案例引导女员工学会通过法律方式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避免走“忍气吞声”或“极端式报复”方式。

  通过宣传、学习活动,市局(分公司)女员工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权益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较好提升了女员工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为今后在面对伤害和遭受不公平待遇时如何处理指明了方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