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威海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

2014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5月27日至29日,山东威海市局(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会,集中三天时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焦裕禄、朱彦夫等先进人物事迹。 

  会议期间,市局(公司)领导通过领学的方式,带领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两次调研指导时重要讲话精神摘要》。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百家讲坛—焦裕禄》,邀请市局(公司)退休老干部作了一场《中国传统文化与做人:也谈反对“四风”》的专题辅导讲座。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弘扬焦裕禄精神,进一步践行好‘三严三实’要求”进行分组座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市局(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三天的学习思考,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学习实践焦裕禄、朱彦夫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其余参会干部也都作了书面发言。 

  在为期三天的交流学习中,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认真学、认真记,普遍受到了一次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的教育,深刻经历了一次党的群众路线的再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改进工作作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下一步查摆问题、听取意见环节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根基。 

  针对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学习教育要更深入,更扎实,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学习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二是立行立改要更迅速、更有效,坚持开门搞活动,进一步畅通意见征集渠道,做到随征集、随整理、随解决,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问题的纠正和解决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效果。三是领导带头要更主动、更有力,市局(公司)领导同志,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活动抓在手上,以模范行动带动队伍,以清风正气凝聚人心,推动形成上行下效的良好局面,切实保障全市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更加扎实、更有特色、更富成效。 

  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