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日照市局群教活动取得较好成效

2014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日照市局(公司)紧扣活动宗旨,在认真落实“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立足工作实际,突出实践特色,拓展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组织开展富有特色的“自选动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强化理论学习,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召开了市局(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会,利用3天的时间,领导成员带头领读,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规定书目。基层党组织积极做好结合文章,开展“红色读书月”活动,向干部职工推荐了《呐喊》、《红岩》、《青春之歌》、《高山下的花环》等红色阅读书目,深化了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的理解。 

  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反腐倡廉防线。组织全市烟草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机关全体党员到鲁南监狱参观,了解犯人的生活、劳动情况以及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听取职务犯罪在押人员现身说法所作的忏悔报告,提高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意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日照市委组织的“为民务实清廉——党的群众路线档案展览”、集中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居安思危》、《失德之害》、《焦裕禄》、《力量》等专题教育片,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遵章守纪,牢记并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全市烟草改革发展多做贡献。 

  组织专题辅导,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分别邀请山东省委党校和西柏坡纪念馆专家教授进行授课,举办了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烟草行业实际,教育大家要时刻牢记“两个务必”,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贯彻群众路线,永葆共产党员本色。邀请了市局(公司)原主要负责人讲述日照烟草组建、改革、发展历史,教育青年干部职工铭记历史,激发爱岗敬业激情。 

  深入基层体验,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市局(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到基层烟站、专卖管理所驻站蹲点,机关全体在职人员深入开展“我当一天客户经理、送货员、烟叶生产技术员或专卖稽查员”的基层工作换位体验活动,与一线人员同吃同住同劳动,接地气、察实情、解难题、排民忧,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组织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烟农专业合作社、烟叶移栽田间地头体验一线工作,观摩五莲龙潭沟(烟水惠民)工程建设现场,进一步纠正“四风”,改进作风,更好地为基层一线服务。 

  实施全员培训,增强队伍综合素质。开展以“提高团队意识”为主题,以“潜心学习、刻苦训练、精益管理、感恩奉献”为培训宗旨的全员素质提升培训,计划分五至六期对全市烟草所有在职员工进行全封闭式、军事化脱产培训,目前第三期培训已结束。通过业务知识培训、感恩教育、军事训练、拓展培训、专题辅导、规范与发展大讨论、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全市烟草队伍素质,努力打造团队协作精神,确保实现全市烟草“提升基础、精益管理”工作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