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西省局举办学贯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2014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西消息 作者:纪翔
A+ A

  烟草在线山西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家局有关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行业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近期,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全省系统处级干部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山西省局(公司)对于本次培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迫切需要;二要全面掌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基本内涵;三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四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坚持带头学、做表率,着力在全面、准确、系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做到理论联系实践,自觉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培训期间,大家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原文,来自山西省社科院、山西大学的有关专家、教授分别作了“积极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是我们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指南”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等讲座。全体学员撰写了培训学习体会。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从宏观层面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精髓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对党中央持续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布局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经济战略、廉政建设等多个层次多个领域有了更全面的学习,对适应新挑战和新机遇,提升本领有了更紧迫的认识,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本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