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局学贯习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

2014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5月20日,宁夏固原市局(公司)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 开展批评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新华社《习近平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专题报道。同时,还通报了市局(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第一环节“回头看”工作情况。

  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邹振军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要对照党章、对照廉政准则、对照改进作风要求、对照群众期盼、对照先进典型,以为民务实清廉为要求,真正把自已摆进去查找“四风”突出问题。二是要采取群众提、上级点、自已找、互相帮、集体议等多种方式,聚焦“四风”听取意见、查找问题,分门别类分析梳理,搞清楚“四风”问题在个人思想行为中的具体表现,列出问题清单,初步画出“肖像”。三是要对照《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以及有关规定,抓住要害关键,细化措施内容,制定专项方案,全面开展检查。四是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五是要抓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工作,明确整改事项、责任、措施和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