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南昌县分公司三措并举剔除消费者不实档案

2014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席美玲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随着现代沟通交流技术的提升,卷烟消费者档案信息骤然增加,但档案中不乏虚假、过期、不全等不实信息,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档案信息准确性,进入5月份以来,江西南昌县分公司采取清除、删减和指导三个举措,为有效推进现代终端建设夯实基础。

  一是仔细清除。要求消费者档案全部做到实名制,依据消费者基本资料,对消费者档案内容一一进行比对,对所有姓名不符或有出入的档案统一进行清除,确保档案信息准确无误。

  二是认真删减。针对一些只是偶尔到店内消费,并未形成长期消费的,已经失去了消费者样本意义的消费者档案,对这类消费者档案统一进行删减,挤出消费者档案中的这部分“水分”;

  三是加强指导。指导客户在建立消费者档案时做到严把质量关,对收集的资料进行对比分析,明确“消费情况具有代表性的消费者”这一具体标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